堂本ニコル

題目:【我就喜歡摸摸你(⑉• •⑉)‥♡】

小死我剛剛發生了一件事情,讓我驚覺需要緊急補充SA糖分🤦🏼‍♀️🤦🏼‍♀️🤦🏼‍♀️

事緣是這樣的,很久以前在微博上看到有好心人提供了一些寫小段子/寫文的題材,一開始我還滿心歡喜抄了下來好留著遲下可以寫SA的

然後我的懶癌就發作了.....要不是剛剛打開那本筆記本看點東西,剛好翻到那堆題材,快速了把情節想了想怎麼樣運作,但下一秒立刻衝口而出一句: 牙白🤦🏼‍♀️🤦🏼‍♀️我剛想的段子內容全部都是自動塞進竹馬的畫面..........

翔醬相信我,我還是愛你的| ू‾᷄ω‾᷅)
我明天嘗試用那堆題材寫一些小段子吧...要是懶癌沒發作🙈🙈

 
   
评论(3)
热度(13)
❤️天造地設堂本家 一生一世一雙人💙
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
JFRIENDS(灬ºωº灬)♡
T團茂茂👨🏽‍🌾二哥👨🏿‍🌾太一👨🏻‍🌾MABO👨🏾‍🌾BABE👶🏻
V團坂爸博媽井准剛健一家親😚
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
少年隊 大王子x GACCHAN✨
SMAP 2TOP!!
A團綠擔(偏愛SA、篤(*´∀`*)
TT( 。・_・。)人(。・_・。 )
8團倉亮💚💛
亀と山P🐢🍑
Kis-My Tama醬🎈
SZ 勝利 聡聡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