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本ニコル

是這樣的
之前看到Takki跟Kenken的歌舞伎可以抽票
然後又有我生日正日的場次
就抱著「先試抽下一吧,也未必會中啊」的心態去抽
抽完後也完全忘了是什麼時候公佈結果😂😂😂
在前兩天我在沈迷JF影片的時候,忽然有封mail衝進來....
按進去看...媽啊😱😱😱我抽中了!!!!!
我只抽一場的1張,中了😭😭😭😭😭
這大概是今年papa跟kenken送我的生日禮物了😭😭

 
   
评论(4)
热度(9)
❤️天造地設堂本家 一生一世一雙人💙
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
JFRIENDS(灬ºωº灬)♡
T團茂茂👨🏽‍🌾二哥👨🏿‍🌾太一👨🏻‍🌾MABO👨🏾‍🌾BABE👶🏻
V團坂爸博媽井准剛健一家親😚
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
少年隊 大王子x GACCHAN✨
SMAP 2TOP!!
A團綠擔(偏愛SA、篤(*´∀`*)
TT( 。・_・。)人(。・_・。 )
8團倉亮💚💛
亀と山P🐢🍑
Kis-My Tama醬🎈
SZ 勝利 聡聡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