堂本ニコル

我愛D本K一😭😭😭😭😭
他怎麼可以這麼美好😭😭😭😭
-
從下了JR後步行過去帝劇,離遠看到光一的大海報眼淚已經要衝出眼眶😭😭😭😭😭
走到帝劇門口時 還是不相信待會兒就見到大爺了QAQQ
我那個 一暗場就會有淚水湧出來 的毛病安定的發作了😫
大爺一出場.....不行 眼淚要掉出來了😫😫😫
他好帥 他瘦了 他還是這麼美好😭😭😭😭😭
因為我的座位比較側...用望遠鏡看的時候忽然有個疑惑🤔為什麼大爺在抖?😳😳😳
再用肉眼看🤔🤔再用望遠鏡......原來是我的手一直在抖🤦🏼‍♀️🤦🏼‍♀️🤦🏼‍♀️
就這樣全程手就沒有停止過顫抖😭😭
-
好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OTL
讓我回去沉澱一下,組織一下思緒好了QAQ!!!
-
再一次表白一下
我愛堂本光一😭
大爺情人節快樂💗

 
   
评论(3)
❤️天造地設堂本家 一生一世一雙人💙
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
JFRIENDS(灬ºωº灬)♡
T團茂茂👨🏽‍🌾二哥👨🏿‍🌾太一👨🏻‍🌾MABO👨🏾‍🌾BABE👶🏻
V團坂爸博媽井准剛健一家親😚
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
少年隊 大王子x GACCHAN✨
SMAP 2TOP!!
A團綠擔(偏愛SA、篤(*´∀`*)
TT( 。・_・。)人(。・_・。 )
8團倉亮💚💛
亀と山P🐢🍑
Kis-My Tama醬🎈
SZ 勝利 聡聡💗